学生工作周计划10-11-1-8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日期:2010-10-22 15:26:04

 

学生工作周计划

2010-2011学年度第1学期第8周,102430

 

(一)心理、教育工作

1.周五例会(即十月学生处全体大会)有个重要议题——新生思想心理动态。要求各系提前深入调查,形成文字材料(至少要有大纲),系主任助理会上需做口头汇报

2.周三晚7:00  E301 面向班级心理信息委员的团体辅导课,主题“用心倾听”

3.新辅导员试讲(具体时间地点视具体工作情况而定)

 

(二)管理工作

1.进一步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关门关窗,保管好个人贵重物品)

2.做好2010级尚未体检28位同学的体检工作(1027下午430,在医务室)

3.做好违纪违规学生的通报批评或纪律处分等工作

4.顾全大局,积极主动,有独创性地开展本系学生管理工作

5.做好校园安全辅导员联动值班工作(重要时间段:周日至周五2230-2330

6.核对欠费明细,辅导员自查所带班级欠费情况,进一步做好学费催缴工作。

 

(三)奖助工作

1.进一步宣传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施办法与国家助学金、学院奖学金和三好学生等荣誉的评定办法(新增“优秀宿舍长”,生管老师参评宿舍和宿舍长等新亮点)

2.报请批准发放新生入学奖学金(上本科线的同学减免学费)

3.继续做好家庭经济困难与奖助荣誉审批材料的审核工作

4.继续收集2009届参军入伍毕业生学费补偿金拨转帐号等材料(差一个同学)

5.发放助学工资领款表,做好9月份、10月份勤工助学学生材料的汇总工作

6.做好2010年新生医保参保数据的汇总审查工作,上报厦门市地税局。

 

(四)宿舍工作

1.审批《学生宿舍电脑管理规定》等三份文件。

2.整理已经办理走读的学生材料并与学院财务处核对。

3.完善生管绩效考核方案,并请领导指示可行性。

4.审核修改寝室文化节策划书并在外联赞助之后向学院领导审批经费。

5.制作宿舍《男生宿舍,女生止步》《女生宿舍,男生止步》《禁止攀爬,违者严处》、《学生服务电话》等共计12块牌子,置于ABCG四栋宿舍楼指定位置。

 

(五)团委工作

1.迎新晚会彩排及正式演出(1026

2.下周展出各系报送的宣传资料(各系宣传栏及各宿舍窗口已规划好)

3.继续学生辩论赛对抗赛训练,116参加市辩论赛初赛

4.团市委推荐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方案参加团省委评选,下周报送材料

5.下周一向省委教工委报送 “校园文化建设特色成果”参评材料

6.下周评选出9月份的系先进团总支及校先进学生组织,并授流动锦旗

7.继续做好11月份我院党校入党积极分子的推优工作

8.团委学生会策划11月初的全校性学生干部培训活动,参加对象有各学生组织主要干部、各班级班长、团支书等

9.青年志愿者协会策划11月份的献血活动

10.周末组织一次各学生组织主要干部交流活动

 

(六)招生工作

1.继续做好招生宣传报销工作

2.招生工作总结

 

(七)就业工作

1.积极做好迎接全省高职院校毕业生就业评估的相关工作

2.筹备119校园大型招聘会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20101022

 

 

 

前一篇:学生工作周计划10-11-1-7

后一篇:学生工作周计划10-11-1-9

上一篇:厦门软件学院外宿申请(审批)表
下一篇:没有了

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