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宿舍长大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10-27 15:31:30

 

金秋十月,西风送爽,10月26日下午,我院在F201组织召开全院宿舍长大会。会议由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负责人杨爱珍老师主持宣讲,我院学生处处长王华勤、副处长杨莉婷先后做了总结讲话,各系负责宿管老师、各楼栋长楼层长及近600名新老生宿舍长参加会议。
杨爱珍老师通过PPT讲解,从学生宿舍住宿管理、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学生宿舍内务卫生管理、星级文明宿舍创建四个方面做了介绍和强调,通过鲜明的例子为大家普及防火、防盗、防诈骗等安全知识,同学们进一步学习、掌握防火防盗的基本常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并对本届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活动做了介绍和倡议,为进一步营造平安、文明、和谐的学生宿舍环境打下基础。
王华勤处长在会上强调和肯定了宿舍长的重要作用,宿舍长是宿舍生活的倡导者、是校园规章制度的督促者、是人际关系和谐的调和者。并指出宿舍文化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杨莉婷副处长强调宿舍长也是重要的学生干部,宿舍是学生生活、学习和思想交流的重要场所,希望大家能够传达学校的思想,更好的营造宿舍文化。
本次大会增强宿舍长责任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为进一步做好各项宿舍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