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2021学年学校奖学金获得者的表彰决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2-01-05 15:27:28

 


厦软学20223号

 

校内各单位:

为了激励全体同学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根据《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评选2020-2021学年学校奖学金的通知》(厦软院学工〔2021〕16号)规定,经学生个人申请并提供相关材料、所在班级民主评议小组评议、系审核公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学校奖助评审委员会评审及全校范围内公示等程序,产生了黄舒芳等550名2020-2021学年度学校奖学金获得者。其中,一等奖学金获得者67名,二等奖学金获得者184名,三等奖学金获得者299名(名单见附件)。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更好地激励广大学生刻苦学习、积极进取,经研究决定对以上学生给予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学生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争取更优异的成绩。同时,希望其他同学也以他们为榜样,勤奋学习,争创佳绩。

 

附件:2020-2021学年度学校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5日

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