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文明班级创建大赛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6-06-01 09:23:51

本网讯(学生处 周永军)531日,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15-2016学年“文明班级创建”决赛在教学楼多功能厅F201隆重举行。学院潘飞南院长,各系部负责人,全体学生政工干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近一个学年的文明创建和各系推选、初赛,来自外语外贸系2015级旅游管理等10个班级进入今天的决赛。各参创班级围绕文明创建主题,创建过程举措,创建效果及感悟展开角逐。最终,来自电子信息工程系2014电子信息工程技术1班获得一等奖,数字传媒系2015图形图像制作1班(平面设计方向)、设计艺术系2014音乐表演班获得二等奖,外语外贸系2014国际经济与贸易班、经济管理系2014会计电算化1班、2015财务管理2班获得三等奖,软件工程系2015计算机网络技术2班、外语外贸系2015旅游管理班、经济管理系2014财务管理1班、设计艺术系2015建筑经济管理班获得优秀奖。

文明班级创建活动是学院加强校风学风建设,促进学生素质养成的重要载体。自去年以来,学院创新工作思路,改“评”为“创”,重创建、重过程、重实效。充分发挥学生主体作用,让学生自己确立目标,自己动手实现目标,真正让学生在文明创建活动中受教育、得成长。

 

决赛现场

 

 

认真的评委们

 

 

王华勤处长点评

 

 

潘飞南院长发言

 

 

颁奖现场

 

 

赛后合影

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