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大学生医保知识专题讲座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05-03 14:27:56

    (本网讯 学生处郭东萍)一年一度的大学生医保参保工作即将开始,为了让我院学生更专业地了解大学生医保政策,更好地完成今年大学生首次医保费用个人自缴工作,52日,我院在F201举办大学生医保知识专题讲座,特邀请厦门集美区地税朱双雄副科长、厦门集美区社保中心郑玉玲科长等人莅临我院,为学生们进行专业的讲解。全体辅导员、各班级学生干部参加讲座。

讲座一开始,由朱双雄副科长对医保缴费号与银行卡进行绑定的几种方式进行了说明,并详细讲解如何解决绑定操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其次,由集美社保中心宣讲员施怡向在座的同学们宣传厦门市大学生医保政策,并就大学生参保后所享受的待遇进行阐述。

宣讲结束后,地税及社保中心工作人员与辅导员、学生进行积极互动,大家就各自关心的问题向工作人员提问并获得满意答复。讲座圆满结束。

 

讲座现场

 

 

集美地税朱双雄副科长讲解个人自缴操作方式

 

 

集美社保中心施怡宣讲员在做医保知识讲解

 

 

现场互动

 

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