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7年大学生参军入伍誓师动员大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05-24 12:13:09

2017年5月23日由学院征兵办主办、软件工程系承办的“2017年大学生参军入伍誓师动员大会”在教学楼F201召开。学院征兵办工作人员、各系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动员会议。
退役大学生士兵——数字传媒系动漫制作技术专业的林纪乐同学分享了自己的部队生活。他告诉同学们“部队是个磨练人的地方,虽然辛苦、单调却也精彩;在部队只要肯努力就会得到认可,只要肯奋勇拼搏就会收获成长。两年的部队生活收获的不仅有知识、能力、荣誉,还有人生中一笔珍贵的感情——战友情”。他鼓励同学们,到部队大熔炉里,去锻炼证明自己,因为步入军营,是不悔的选择。
学院征兵办的林凯奕老师,他也曾经是一名大学生士兵。他不但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军旅收获,并对大学生征兵入伍政策进行详细解读,与同学们一起算好应征入伍的“政治账”、“经济账”、“前途账”。
随后,同学们在软件工程系辅导员刘成城老师的带领下,郑重宣誓:“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依照法律服兵役是我应尽的光荣义务。作为当代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精忠报国,征兵入伍为青春荣光,时刻准备为党和国家牺牲一切!”。并在“携笔从戎彰显青春本色,建功军营实现中国梦想”条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
一年一度的征兵工作已经吹响了集结号,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响应祖国号召,到火热的军营中去激扬青春,放飞梦想。

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