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辅导员职业能力赛圆满落幕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05-12 18:53:23

              5月12日下午,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16-2017学年辅导员职业能力赛—主题班会决赛在教学楼多功能厅F201隆重举行。有关部分负责人,全体学生政工干部,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主题班会是高校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载体,也是辅导员应具备的一项基本技能。本次比赛,由党政办、教务处、质量管理处、学生处、团委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担任评委,经过首轮初赛,共有6名辅导员进入今天的决赛。各参赛选手通过方案阐述、重点部分展示、总结及成效等环节以情景再现的方式进行主题班会展示。经过紧张而激烈角逐,来自外语外贸系辅导员卢秀娟获得一等奖,数字传媒系辅导员余伟静、经济管理系辅导员郑璐璐获得二等奖,设计艺术系辅导员朱木林、数字传媒系辅导员周莉、经济管理系辅导员魏乃翠获得三等奖。

在此前进行的辅导员职业能力赛—基础知识测试与博文写作中,经济管理系辅导员桑瑜获得一等奖,经济管理系辅导员郑璐璐获得二等奖,软件工程系辅导员刘成城、外语外贸系辅导员卢秀娟获得三等奖。至此,我院2016-2017学年辅导员职业能力赛圆满结束。

  

 

 

 

 

 

 

 

 

 

 

 

 

 

 

 

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