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青春,挑战自我 ——2017级新生军训综述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10-21 14:54:36

一排排笔直挺拔的队伍,一张张青春稚嫩的脸庞,一滴滴晶莹剔透的汗水,一声声整齐嘹亮的口号, 2017年10月9日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拉开了2017级新生们大学生涯中重要一课---军训。  

当天微微亮的时候,新生们的军训就在雄浑激昂的口号声中展开了。看,他们在初入大学的这张白纸上,增添了动人的迷彩。

 

尽管艳阳高照,但领导的亲切关怀、教官的严格指导和辅导员的加油鼓劲,让他们甘之如饴,不辞辛劳。白天他们在训练场上刻苦练习一招一式,晚上他们在宿舍里认真学习内务整理,展现了大学生吃苦耐劳、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告别炎炎酷夏,迎来金秋如画。10月20日迎来了检阅军训成果的日子---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这一天注定2017级新生们大学生涯里不平凡的一天,他们是风华正茂的男儿,有着百炼成钢的坚强意志,他们是豆蔻年华的女子,有着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他们用硕果阐述了大学生军训的重要意义。

 

 

 

相信在未来的岁月里,每一名厦软学子一定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面对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也将更有勇气、更有信心迎接未来的一切挑战!

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