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经星初灿,梦织未来”2017年安全主题教育晚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11-01 21:35:25

为加强校园安全防骗教育,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由学生处、后保处、团委联合主办、经济管理系承办的“经星初灿,梦织未来”安全主题教育晚会于2017年11月1日晚19时在全校师生们的热切期盼下拉开了帷幕。

 

我院王杰华副院长、学生处王华勤处长、后保处李强处长、经济管理系庄小兰主任、团委尤异书记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莅临晚会现场。浦发银行厦门市分行为此次晚会提供赞助,其团委张君书记、陈晓玲副书记也莅临现场观看晚会。

晚会紧紧围绕安全教育主题,寓教于乐,融教于趣。精彩的文艺演出之余不时播放着安全防骗案例集锦和警方提醒等视频,并通过当下与大学生切身利益相关的“校园贷危机”、“假冒明星诈骗”等热点主题的小品表演、各式各样诈骗套路齐聚的双簧表演和安全知识有奖竞答等形式为师生们呈现了一场生动新颖而又别具意义的精彩晚会同时晚会也让广大学生们在欢声笑语中加强了自我安全防范意识。

               图为《反诈骗在行动》视频

                            图为安全教育小品《撞骗》

                       图为安全教育双簧《拯救“金融危机”》

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我院学生能够深刻领悟安全教育之重,时刻绷紧安全教育之弦,开启更加和谐的大学生活!

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