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筹备成立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的倡议书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4-03 15:38:49

亲爱的校友:

您好!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自毕业,大家从厦软奔赴各地,拼搏人生、追求理想、贡献社会。岁月流转,不变的是母校对您的关怀惦念;距离遥远,隔不断母校对您的深情呼唤。

在您空闲之余,是否思忆大家一起在厦软度过的最纯洁、最美好、最值得回味的温馨时光?是否想过一起走过的难忘岁月?阔别多年,您是否热切的期盼再次相聚,和大家一起品味过去、共勉当前、畅想未来?是否想彼此共勉,相互鼓励,为追求事业的进步和实现人生的理想不懈前行?

为了广泛团结和联络厦软的全体校友,搭建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根据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筹备会议精神,拟定近期成立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我们的宗旨是:服务厦软校友,构建交流平台,促进校友与母校的联系。我们诚邀各位校友返校共叙当年事、畅谈母校情。

各位亲爱的校友,无论您是哪一年毕业, 哪一年在厦软工作,来自哪里,只要您曾经是厦软人,就赶快加入我们的大家庭,让我们聚沙成塔,携手共建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重温我们青春的梦想,回味天真烂漫的时光,激发我们奋发向上的热情和斗志,为谋求共同发展而努力!

经校友会筹备会讨论通过,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拟定在2018615日举行成立大会(即2018届毕业典礼之际)。

在此,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筹委会发出以下倡议:

         一、请各位校友积极与筹委会的联络员(或在校学习时的辅导员)联系,向筹委会提供个人有关信息,并请您协助联系相关校友。

二、请各位校友加入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筹备微信群(由校友或辅导员邀请入群)、QQ群(群号:272443985)。

负 责 人:王老师 13799263603(微信同号)

联 络 员:刘老师 18150161689(手机) 250422450(微信)

                      卢老师 18359629508(微信同号)

三、请填写会员登记表(直接扫描二维码填写)

     

最后,希望广大校友给予支持与理解,让我们共同携手,建设我们的温馨校友家园,祝各位校友万事如意,愿校友会明天更加美好!

附: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信息登记表.xls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筹委会

                                                                                                          201843

 

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