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6-15 17:45:19

凤凰花开,又到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离别时。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经近一个月的紧张筹备,学生工作处顺利完成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我院1500多名毕业生集中返校办理离校手续,从母校扬帆启航,踏上人生新的征程。

6月11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召开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协调会,专题部署毕业生离校有关工作。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通力协作,大力营造文明、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确保毕业生平安、愉快地离开母校。

 

 

6月15日上午,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教学楼大长廊隆重召开。郑通涛校长向多年来为学生们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努力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走向社会的2018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他用真挚朴实的语言表达了对即将踏入社会的学子们深深的牵挂与祝福,希望广大毕业生学会传承中国精神,学会孝顺、尊师,懂得爱;学会做一个有道德、有良心的人;学会在信息时代里将所学的知识运用于实践,不断努力,终身学习。

 

 

   教师代表电子信息工程系张婷婷老师发言,饱含全体老师对学生的关心与殷切期望

 

 

2018届优秀毕业生代表设计艺术系李伟丽同学发言,为全体毕业生送上了真诚的祝福,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美好祝愿。

 

 

 

 

   蔡良山书记宣读《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18届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来自26个专业(或方向)的73位优秀毕业生分六批次走上主席台,前排就坐的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来自6个系38个班级的毕业生代表,分十批次走上主席台,从学校领导手中接过了沉甸甸的毕业证书。

 

 

 

   毕业典礼上,郑通涛校长和蔡良山书记从学生代表手中接过了经济管理系和设计艺术系毕业生赠给母校的纪念品。

 

毕业典礼在学校领导、老师与优秀毕业生的合影中圆满落幕。

毕业典礼结束后,各系纷纷开展毕业生专题座谈会,畅谈毕业生求职经验与创业心得。各系毕业班辅导员与老师共同组织学生办理毕业离校手续,毕业生们领取到了梦寐以求的毕业证书,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6月15日下午,根据既定安排,学生工作处组织各系毕业生依次和学校领导、老师拍摄毕业照留念。各系辅导员的积极配合和协助下,整个毕业合影过程中,忙而不乱,秩序井然。

离校手续办理过程中,由学生公寓党工委组织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志愿者与楼栋生管老师在宿舍区引导毕业生办理退宿手续,帮助毕业生搬运行李,为毕业生文明离校的“最后一公里”做好服务,使毕业生们倍感母校温暖,愉快离校、文明离校。

 

学校各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毕业生离校工作在和谐、文明的氛围中画上完美的句号。在这离别的时分,母校祝愿所有毕业生扬起青春的风帆,在新的征途上不断乘风破浪,勇往向前,驶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