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期学工沙龙:高校突发事件网络舆情应对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10-26 14:16:16

10月26日,第49期“学工沙龙”在教学楼D405党员活动室举行,全体学生政工干部参加会议。
 

本次沙龙主题是“高校突发事件网络舆情应对”。软件工程系辅导员刘成城结合参加2018年厦门市高校辅导员暑期培训班学习,围绕“新媒体时代如何培养互联网思维”、“如何提升新媒体应用和舆情引导、危机公关能力”作 “新媒体时代的信息传播和高校突发事件网络舆情应对”主题报告。会上学生工作处周永军、杨郑军老师,外语外贸系辅导员林凯奕,电子信息工程系辅导员蔡小龙,设计艺术系辅导员廖玉冰等结合工作实际和大家作了分享交流。

图为刘成城老师作主题报告

学生工作处杨莉婷处长作总结发言。她强调:守住安全底线,是确保学校和谐稳定的基础,也是学生工作的基本遵循。要适应新时代,主动拥抱互联网。关注新媒体、掌握新媒体、应用新媒体,传播正能量,提升新形势下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能力水平。加强学生教育引导,构建“组织好、信息灵、反应快”线上线下为一体的网络舆情应对机制,营造清朗的网络环境。
 
 

 

 

 

 

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