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轮学生学习成效模拟考察观摩会顺利完成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12-19 10:56:29

 

12月13日至19日,第三轮学生学习成效模拟考察观摩会在F201多功能厅如期举行。学生工作处、评建办、教务处、质管处及各系等相关负责人担任专家评委对学生进行质询和点评。
为切实把握学生学习成效演练的水平,此次观摩会由学生工作处随机抽取6组学生进行模拟演练,学生在考察前一天半时间接到任务,通过小组分工合作的方式进行资料收集、方案撰写、PPT制作等。演练现场学生提交完整的策划书,并接受专家老师的质询。此次演练,学生的仪容仪态、语言表达、PPT制作及专业知识技能的运用较以往均有所进步,但部分学生在审题、整体方案了解、现场应对等细节方面的把握上仍有所欠缺,下一步将在这些不足之处下功夫,有的放矢地指导学生,推进学生学习成效演练的实效性。

学生演练现场

评建办庄小兰主任对学生进行质询

学生工作处杨莉婷副处长对学生演练进行点评

评建办庄小兰主任总结讲话

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