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期学工沙龙:文明班级创建评审暨总结交流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9-07-02 08:55:28

 

6月21日,第51期学工沙龙“2018-2019学年文明班级创建评审暨总结交流会”在教学楼D305会议室举行,全体学生政工干部出席。
经过近一学年的文明创建和各系推选、初审,共有13个班级入围本学年度文明班级评审。为总结交流文明创建成果,各参创班级辅导员围绕文明创建主题、创建过程、创建成效进行了现场展示和互动交流。最终,外语外贸系2018级移动商务一班获得一等奖,经济管理系2018级电子商务一班等两个班级级获得二等奖,数字传媒系2018级广告与设计制作一班等四个班级获得三等奖,软件工程系2017级软件技术(程序设计)四班等六个班级获得优秀奖。
学工处周永军副处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他首先对各系及辅导员的辛勤付出和努力给予肯定。文明班级创建贵在坚持。从开学初74个班级报名,64个班级提交创建方案,到27个班级申报校级文明班级,最终13个班级入围本学年度文明班级,经历宣传发动,过程创建,改进提高等各个阶段,彰显“重创建”、“重过程”、“重成效”的创建宗旨,要一以贯之。他指出,文明班级创建主题和方案的确定是整个创建过程的重要开端,要目标明确,主题突出,切合实际,可操作性。他强调,文明班级创建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学生特点和专业特色实实在在开展文明创建,更好地服务于学校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文明班级创建,旨在充分发挥学生主体作用,鼓励学生自己确立目标,自己动手实现目标,大力弘扬文明新风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让学生在文明创建活动中受教育、得成长。

 

附获奖名单:

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