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暨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总结交流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9-07-17 11:15:27

 

7月17日上午9:00,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暨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总结交流会,在党员活动室D405召开。全体学生政工干部参加,校党委蔡良山书记,党委委员李强同志出席会议。
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学工处及各系纷纷结合工作实际,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和敢于刀仞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展开深入剖析,总结交流工作经验,查摆问题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对策。
校党委蔡良山书记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一学期来的学生工作和全体学生政工干部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引经据典,分享为人处事宝贵经验。对如何做好学生工作,当好一名辅导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在全国执政第70个年头,在这个时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当其时。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真抓实干。要按照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对标工作实际。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以生为本,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守初心;脚踏实地,落实好本职工作,完成好上级交办工作,服务好学校中心工作担使命;对照职责,对标先进,对比同行找差距;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抓落实。在主题教育中发挥好党委政治核心作用,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问计于师生,实现好师生共同期盼,形成学生满意,家长高兴,老师欣慰,学校发展良好局面。

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