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召开新学期全体辅导员会议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9-08-28 11:41:24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顺利开展,8月28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在D405召开新学期全体辅导员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莉婷主持,校党委委员李强、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周永军及全体学生政工干部出席会议。
校党委委员李强就做好新学期学生安全工作进行了指导与部署。他强调做好新生入学安全教育是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要环节。辅导员要向学生全面普及可能涉及的“校园十大风险”安全防范常识,贴近学生,全方位地掌握学生的基本情况,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安全防范能力。 
针对今年录取新生数增多、成分复杂、工作任务繁重的新情况,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莉婷、周永军分别就新学期迎新、军训及入学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并提出了相关的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新生接待工作,确保迎新工作安全、顺利、有序;二是做好新生军训及入学教育工作,上好开学第一课,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三是严抓纪律,加强学生日常管理,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学习生活动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会上,与会人员就迎新各项事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