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期学工沙龙:党建思政工作进公寓推进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9-11-01 11:40:22

 

11月1日,第53期学工沙龙:党建思政工作进公寓推进会,在教学楼会议室D305召开,全体学生政工干部参加。
结合前期软件工程系党建思政工作进公寓试点分享基础上,数字传媒系辅导员朱木林,经济管理系辅导员王燕兰,电子信息工程系辅导员蔡小龙,设计艺术系辅导员廖玉冰,外语外贸系辅导员郑勇,软件工程系辅导员黄福山立足工作实际和学生特点,就如何依托党建思政工作进公寓为平台,发挥组织优势,做好班(团)、宿舍建设、加强学生队伍培养、开展“文明班级、宿舍”创建、落实谈心谈话制度、有针对性地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完善危机应急处置机制等学生实际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分享交流。将党建思政工作进公寓与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有机融合,同向同行,相得益彰。
通过以沙龙形式开展工作分享交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了智慧。特别在如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党建思政工作进公寓融入“三全育人”工作体系进行了积极实践与探索,为全面推进党建思政工作进公寓打下坚实基础。

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