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 青年学子有担当—新学期主题班会第一课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0-03-13 09:47:36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停课不停学”总体要求和学校疫情防控有关部署,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我校组织全体思政辅导员为同学们上好新学期主题班会“第一课”。

心备课】

本次班会的主题是“众志成城抗疫情、青年学子有担当”,各系辅导员通过易班、微信、QQ、MOODLE等新媒体平台联结祖国各地厦软学子同上一堂课。引导学生理性认识、科学应对疫情。认真学习和领会党中央、国家有关部门和学校的决策部署。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互动授课】
【庄严承诺】
在全国上下同心抗疫的非常时期,通过此次特殊的主题班会课,普遍进行了一次生命安全观洗礼。进一步启迪学生珍爱生命,敬畏自然,和谐共生,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普遍进行了一次法治纪律教育。进一步引导学生遵章守纪,正人律已,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做诚信、文明、有礼的厦软人;普遍进行了一次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热情,增强时代责任感、使命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努力奋斗。

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