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级新生军训教官见面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0-10-12 11:28:32

 

1012日上午,我校在F202多功能厅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教官见面会。见面会由学生工作处处长杨莉婷主持。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周永军、承训教官、各系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及新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总教官提出了军训的重要指示。接着,学工处杨莉婷处长代表学表达了对承训教官的欢迎和感谢,简要介绍了各系学工负责人和新生辅导员情况,强调军训是大学的必修课程,也是广大同学们磨练意志、增强体质、团结协作的实践课堂,同时就此次军训工作提出了相应要求:一是承训教官要严格遵守学校和军训有关规章制度,按照教学和训练规律组织实施,确保训练内容和效果落到实处。二是新生辅导员要密切关注学生的心理动态和健康安全情况,特别是疫情期间,更要关注学生的身体健康,发现有“苗头性”的问题,要及早进行干预处理,确保军训工作安全、平稳、有效。  

 

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