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栏:辅导员讲党课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1-05-27 14:36:10

521日,第58期学生工作沙龙在教学楼D405会议室举行。全体学生政工干部参加,校党委委员吴光喆出席本次活动。
 
本期沙龙主题是辅导员辅导学生学习党史交流会。这是学工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场专题活动。

       会上,学工部、软件工程系、经济管理系、数字传媒系四位辅导员代表围绕目标内容、学情分析、教法过程、课后评价等环节,就如何在学生中上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课进行了分享交流。

        
校党委委员吴光喆强调: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要充分发挥主题班会课在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重要载体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学生树立崇高理想信念。要结合学生特点和工作实际,以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因地制宜开展知识竞赛、演讲比赛、歌咏赛、文创作品展等形式多样,学生喜闻乐见的主题活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