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文明班级创建大赛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2-06-09 09:40:06

       6月2日,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21-2022学年文明班级创建决赛在教学楼多功能厅F201举行。校党委委员李强、吴光喆,教务处处长徐敏、质量管理处处长刑海燕、学工处处长杨莉婷、校团委副书记朱锦玲,各系书记,全体学生政工干部及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经过近一学年的文明创建和系部推选、资格审查、初赛,共有16个班级入围本学年度文明班级。为展示文明创建成果,初赛前八名班级进入今天的决赛。本次决赛班级展示中,有“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2021级广告设计二班;有“奋楫笃行”的2021级数字媒体技术一班;有“乐学善思”的2021级软件技术(程序设计方向)五班;有“热心献社会、真情暖人心”的2020级移动商务(跨境电商)班;有“德才兼备、学做一体”的2020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二班;有“防诈安全先锋”2020级软件技术(程序设计方向)四班;有“低碳环保,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建设美丽家园”的2020级数字媒体应用技术(平面设计方向)一班;有“安全是最大的节约,安全是最大的民生”的2021级软件技术(程序设计方向)六班。各参创班级围绕文明创建主题,创建过程举措,创建成果及感悟展开角逐。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思想盛宴,展现出了厦软学子团结、拼搏、活泼、进取的精神风貌和优良班风。
        开展文明班级创建活动是学校加强校风学风建设,促进学生素质养成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文明班级创建有效载体,充分发挥学生“四自”作用,让更多的班级、同学参与到文明班级创建活动中来,自己确立目标,自己动手实现目标。让先进成为个性,让文明成为习惯。让同学们真正在活动中受教育、获成长,推进我校学生素质养成体系建设提质创优。
附: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21-2022学年文明班级
 

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