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管理员楼栋长寒假期末安全会议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1-10 18:56:40

 

1月10日下午,学校公寓管理中心2017-2018学年楼栋长总结大会在公寓管理中心办公室召开。公寓管理中心负责人杨爱珍老师、杨郑军老师、各楼栋长、各楼栋管理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杨爱珍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杨爱珍老师首先重申了学校的宿舍管理规定,明确提出了学生宿舍管理工作无小事。她要求各楼栋长要充分认识到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在宿舍管理中要起到积极的带头与管理作用。
会上,各楼栋长对2017-2018学年各楼栋宿舍创建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杨爱珍老师对各楼栋长这一学期的宿舍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一些楼栋的创新做法给予表扬,如 F栋进行违规电器的突击检查、B栋发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力量进行楼栋管理、C栋晚上10点以后的外围栏巡查等。并对期末提出要求:一是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二是要恪尽职守站好最后一班岗; 三是寒假的注意事项。
各楼栋生管老师也积极发言,对各楼栋长的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各楼栋在以后的工作中相互借鉴,相互学习,更上一层楼。
最后,大家自由讨论,分别提出了在宿舍管理中遇到的问题并讨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同时也交流了管理宿舍的经验。会议在大家活跃的讨论声中圆满结束。

 

 

 

 

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