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党工委组织各力量巡查毕业生宿舍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6-14 22:48:51

 

为引导学生自觉遵守学院公寓管理规定,提升学生公寓文化内涵,给同学们创造安全、整洁、文明、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6月20日,由我校学生处主办的2017—2018“星级文明宿舍”创建评比决赛,于F201多媒体教室成功举行。
根据《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合格宿舍”评比和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活动的通知》,经学生自荐,各系推选,共有251个宿舍参与评选,学生处对申报宿舍内务卫生、安全纪律、宿舍文化及精神风貌进行审查,共有75间宿舍入围“星级文明宿舍”,其中10间宿舍进入四星级、五星级宿舍角逐。
各宿舍通过PPT、视频展示宿舍面貌、日常生活、和谐温馨的宿舍文化,及宿舍成员的兴趣、爱好,并展示成员才艺。最终数字传媒系A2-537、软件工程系B1-613、经济管理系 C1-130、数字传媒系G-318荣获“五星级宿舍”,经济管理系 C2-422、外语外贸系 F-519、数字传媒系G-417、电子信息工程系F-129、设计艺术系C2-212、电子信息工程系 F-110荣获“四星级宿舍”。另有65间宿舍荣获“三星级宿舍”称号 。
决赛现场,校党委委员后勤保卫处李强处长进行点评。首先他对温馨的比赛现场气氛和各寝室的美化予以赞扬,同时希望更多的宿舍都能参与进来,各宿舍能更注重营造良好的氛围,寻找本宿舍成员的共同兴趣,并坚持下去,形成独特的宿舍文化。
“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活动,是学校建设美丽校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打造宿舍特色文化、增强学生环境卫生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为构建和谐宿舍浓墨重彩地抒写下了的一页。
此次担任星级文明宿舍决赛的评委有:校党委委员后勤保卫处李强处长、学生处杨莉婷副处长、学生处就业办朱锦玲科长、各系书记或辅导员。

 

 

 

评委打分

 

 

 

宿舍展示

 

 

 

宿舍展示

 

 

 

 宿舍展示

 

 

 

领导总结

 

 

 

 

评委老师为 五星级宿舍代表颁奖

 

 

 

 评委老师为 四星级宿舍代表颁奖

 

 

 

 

    

评委老师为 三星级宿舍代表颁奖

 

 

 

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