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中心组织国庆假前安全卫生大检查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9-28 18:24:55

为做好学生寝室的安全卫生工作,消除安全隐患,创建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9月28日下午,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联合后勤保卫处组织辅导员、保安及学生干部对全校学生宿舍进行了国庆假前的安全卫生大检查。
检查前,学生处杨莉婷副处长就本次工作的目的和重点进行了说明。她谈到,学生寝室的安全文明状况,事关学生的身心成长和学校的安全稳定,学校旨在通过检查发现问题,加强整改,防患未然。
检查组由辅导员、保安、学生干部组成,检查中,针对问题突出的宿舍,检查组教师对其成员进行了批评建议和安全教育。

通过此次安全卫生排查,彻底清查了学生寝室安全隐患,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与卫生自我维护意识,对创造安全、整洁的学习环境有重要意义。

 

杨莉婷副处长讲话

 

 

杨爱珍老师强调注意事项

 

检查组检查

 

 

商量垃圾放置问题

 

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