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全院第二次安全、卫生大检查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10-31 16:22:49

为做好学生宿舍安全与卫生工作,规范住宿行为,消除安全隐患,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10月31日下午,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组织辅导员、学生会自律部及各系学生干部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安全检查工作。
这次寝室检查主要是对学生的违章电器、宿舍卫生等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严查了宿舍内私拉电线,使用大功率电器等违规现象。
在检查后,发现男女宿舍整体情况比较好,但部分宿舍也出现了宿舍内电线插线板、网线较乱;充电器没有及时断电等问题。这些安全问题易造成安全隐患,针对这些情况,检查人员当场监督学生进行了整改,并要求学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自觉维护宿舍安全,保持室内清洁,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促进学生参与学院宿舍事务的管理,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充分发挥大学生在宿舍管理中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作用,健全学生宿舍管理体系。
 
 
 
 
 
 
 
 

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