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中心组织召开“2019-2020学年”楼栋长楼层长会议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9-11-05 20:31:33

为做好我校学生宿舍区管理,加强学院文明宿舍建设,增强学生在宿舍中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意识,提升楼栋长楼层长的责任意识和工作水平,营造更加美好的宿舍生活环境。
  2019年11月5日下午,厦门软件学院公寓管理中心组织召开“2019-2020学年楼栋长楼层长会议”,公寓管理中心负责老师、各楼栋生管老师、学生会自律部干部、各楼栋长楼层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杨爱珍老师致辞。她表示,楼栋长楼层长要明确自己的职责,做好宿舍的管理与建设工作。希望楼栋长楼层长们能够担起责任,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不仅要让宿舍成为同学们安心休息的港湾,还要让宿舍成为厦软学子拼搏、奋斗的充电站,助力厦软学子成长、成才。
  之后,杨郑军老师对楼栋长楼层长的工作职责进行具体布置和讲解,希望每位干部能认真工作,为了建设安全、整洁、和谐的宿舍环境而努力。
         本次会议到此圆满结束,相信在软件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定会将每个宿舍建设成为一个干净整洁、温馨和谐的小家。
 

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