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学生宿舍安全、内务卫生检查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9-11-06 18:45:49

为迎接综治检查,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构建安全文明的宿舍环境,11月5日下午,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联合后勤保卫处组织辅导员、保安、学生会自律部及各系学生干部对全校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检查。
各检查组对所有楼栋宿舍进行了检查。检查过程中,针对问题突出的宿舍,检查组老师登记拍照,要求限期整改,后续还将对相关宿舍和学生进行教育引导和通报批评处理。
宿舍是学生们学习生活的地方,也是体现当代大学生基础文明素质的一个重要方面,宿舍的干净整洁会给广大学子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通过全校宿舍卫生全面的检查,提高了我校宿舍的学习生活环境,再次加强了同学们的卫生及安全防范意识,对创建文明宿舍,培养和提升我校宿舍文化具有积极意义。
 
 
 
 

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