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永不散场 欢迎回家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0-06-13 17:26:37

6月12日开始,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分期分批、错峰错时返校的首批学生拖着行李箱,带着满心欢喜正式回到校园。返校第一天,学校秩序井然温情满满,平安归来的厦软学子让蓬勃的朝气再次充盈整个校园。
进校后,在学生公寓报到点,每个公寓的生管叔叔阿姨都热情接待,量体温、信息核查、收钥匙。早在几天前,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就已经开始了忙碌的准备工作,准备材料、打扫卫生、消毒,以崭新洁净的环境迎接回“家”的学子。
“好久不见”“终于等到你”“欢迎回家”……公寓管理中心的生管们用温暖的问候迎接返校学生“回家”。帮助毕业生搬运行李,往返于校门口和宿舍楼之间,虽然很热很累,但是看到学生安全离校,心中满是欣慰。夜幕降临,送走了每天返校的最后一名毕业生,公寓管理中心的每一位老师心里满是不舍,每一位学生都倾注了同样的热情,用热情丰富了学生的青春。
2020,这个注定特殊的一年,我们迎来了特殊的毕业季。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的学子们,虽然你们离开了学校顺利毕业,但是还是希望你们闲暇时多回来看看,你们的亲爱的叔叔阿姨们还在这里,你们的母校还在这里,还有这片留下青葱岁月的土地,我们的青春永不散场。
 
 
 
 
 

   

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