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宿舍安全、内务卫生检查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2-04-15 11:12:43

    4月12日下午,我校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本次检查活动由各系自查,学生工作处进行抽查。
    本次检查的重点是:宿舍是否存在违规用电(私拉乱接)现象,是否存在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现象;宿舍内防盗、防火等设施、设备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学生个人是否存放管制刀具或其他违禁物品,宿舍卫生情况。
    检查组由各系辅导员、学生干部、生管老师兵分多路,深入学生宿舍楼进行检查。通过检查发现,大多数宿舍安全状况良好,但仍有部分宿舍有乱搭乱接现象,少数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淡漠。检查组对违规使用的大功率电器予以没收,并对学生进行批评教育。
    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和休息的重要场所,今后,我校将不定期开展宿舍安全检查,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教育,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确保学生人身财产安全和校园。 
 
 
 
 
 
 
 
 
 

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