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举办第43期“学工沙龙”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06-26 16:15:55

6月23日,第43期“学工沙龙”在教学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全体学生政工干部参加。

本次沙龙的主题是“文明‘两创’分享交流”。会上,获得本学年度“文明班级”、“文明宿舍”创建活动优秀代表,来自软件工程系辅导员肖梦云、数字传媒系辅导员唐鹭悦,就文明创建活动思路、做法、经验、感悟,与大家进行分享交流。会上,大家各抒己见,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文明两创”活动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学生处王华勤处长做了总结发言。她强调:“文明两创”活动是学院加强内涵建设,促进学生素质养成的重要载体。要遵循“重在创建、重在过程、重在实效”的原则,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文明两创”活动的有效形式与内容。贴近学生、贴近实际、贴近生活,突出主题、凝炼特色、打造品牌,让“文明两创”活动成为全院师生喜闻乐见的特色学生活动,真正让学生在文明创建活动中受教育、得成长。

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