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与学生面对面座谈会圆满成功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1-04-12 20:33:47

 

    

本网讯 为构建一个学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与学生思想交流、信息反馈的平等对话平台,更好服务于学生,集思广义,倾听学生的建设性意见,有针对性解决普遍或涉及面较大的问题,不断完善学院的各项管理制度,我院于412日下午两点半在教学楼F-201举行院长与学生面对面座谈会。参加大会院领导有代院长潘飞南教授、李达副院长、林茂溪副院长、教务处处长陈品健、后勤保卫处处长李强、学生处处长王华勤以及各系主任、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77人,社团代表50人。大会由林茂溪副院长主持。

本次大会是新任院领导与同学们的首次面对面座谈会。大会一开始,潘飞南代院长就向同学们总结归纳学院发展的政治资源、区域发展、体制机制、控股股东、对台合作、后发等六大优势。同时,潘院长还对学院新时期发展四大任务——扩大办学规模、提高办学层次、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学院形象进行了一一阐述。在听了院长的总结归纳,我们深刻理解了我们软件学子要凝聚一股精神,要敢想敢做敢于创新,我们要增强信心在弯道超越努力的学习与发展。

在互动环节中,参会的同学们积极地向领导老师们提出自己的问题和想法。有09级同学对实训的疑惑;有同学表示对对台交流生的兴趣;有社团组织的负责人针对组织出现的问题老师求助;有08及同学对就业问题的思考;有对丰富校园文化建设的提议等等。院长及老师们也一一进行了面对面、零距离的详细解答,解决同学们的疑惑。针对上述问题,潘院长表示高度重视,也表示将尽快采取相应的措施。

本次座谈会在师生之间友情互动中圆满结束,座谈会给老师和学生一个交流互动共的平台,是在师生之间沟通的桥梁,是师生之间跳动的主旋律。(记者团:林珊 胡梅秀 翁明山)

 

 

 

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