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收看2018年全国和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4-03 16:03:30

4月3日上午10时,我院在会议室组织收看由军委国防动员部、教育部召开的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学生处副处长杨莉婷、招生就业处潘振华、各系主任及主任助理、党政办、财务处和资助管理中心有关人员、2018届毕业生辅导员收看了会议视频直播。

会上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8名新入伍大学生的回信。南开大学、黑龙江教育厅、山东省军区和解放军空军政治工作部就大学生征兵工作做经验交流,为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提供了典范。在全省视频会议上,省军区与省教育厅领导对2017年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8年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进行具体部署。我院一直十分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鼓励广大适龄在校大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参军入伍,献身国防事业。根据此次会议精神,我院将进一步加大征兵宣传力度,创新征兵工作方法,争取2018年大学生征集人数进一步提高。 

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