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我校开展国家安全主题班会教育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2-05-05 11:01:18

        今年415日,是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连日来,我校各系各班级以线上线下主题班会课的形式普遍开展了一次全民国家安全主题教育,共计102场,6988人次。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大背景,通过身边的典型事例和国家的建设发展,让同学们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的成就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切身体会个人行为与国家安全的密切关系,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在当前全国上下齐心抗疫的关键时期,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责任意识,从我做起,遵纪守法,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将总体国家安全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链接:

 

“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

 

http://dxs.moe.gov.cn

 

“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活动http://www.chinafxj.cn/n250/n261/index.html

 

“国开大讲堂·国家安全教育公开课”

 

http://gjaqjy.ouchn.edu.cn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防疫无小事|这些防疫规定你该知道

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