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工 简 报 第3期

来源:周永军 点击数: 日期:2011-06-16 14:26:42

     

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第3

     厦门软件学院学生处(部)编           2011年6月16

 

 

我院召开学生宿舍管理专题协调会议

为加强和规范学生宿舍统一管理,61日上午9,我院在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宿舍管理专题协调会议。厦门软件学院副院长林茂溪,学生处处长王华勤,厦门理工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凯新,继续教育中心自考办主任邓俊生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林茂溪副院长针对目前在校住宿学生的实际情况,提出三点意见:一、成立由厦门软件学院牵头的,学生处领导的,相关单位参与的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统筹协调学生宿舍管理工作;二、修订和完善学生宿舍相关管理制度,加强和规范学生宿舍的统一管理;三、在统一制度的大原则下,相关单位结合各自实际灵活自主地开展工作。会议就以上三点意见进行了交流讨论,达成了共识。

 

网络技术系举办中国铁通冠名班宣讲会

67下午,由网络技术系主办的中国铁通冠名班宣讲会在教学楼F-201举行。网络技术系09级全体同学及10级部分同学参加会议。此项活动旨在推进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力。近一半的同学报名参加了定向培养计划,为就业奠定良好基础。

软件技术系开展父亲节感恩活动※

为增强同学们对感恩的认识,体会父爱的伟大,53161软件技术系在学生公寓区举办“感恩父亲节之爱如此简单”活动。

广大同学积极响应,纷纷向主持人申请卡片,认真写出自已的内心感言,表达对父亲的由衷感激和美好祝福。此项活动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向父亲倾诉、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教育同学们时时怀有一颗感恩的心。

      

610,在由中共厦门市教育工委和厦门市教育局主办、厦门市高校辅导员协会承办的2010-2011年度厦门地区高校“十佳辅导员”评审会上,我院软件技术系唐鹭悦老师光荣当选。

613日晚,数字媒体系在教学楼F-201召开09级学生实习实训动员大会。系主任梁英老师和实训部聂菁老师分别在会上作了动员和有关说明,为新学期09级毕业生实习实训工作做好准备。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由中共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网络技术系党支部承办的“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于近日隆重举行,最终来自外语系的郭亦菲获得一等奖,李梦潇、龚嫱获得二等奖,吕小宽、季承思、邱艺君获得三等奖。

◆由数字媒体系与厦门小飞人互动教学网联合举办的校园动漫设计大赛于近日圆满结束。来自08动漫设计3班的张雪宁,09动漫设计与制作3班的黄淑蓉,09动漫设计与制作2班的张巧葵获得佳绩。

 

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