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心理咨询工作安排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09-26 09:12:17

我院心理咨询中心服务对象为在校全日制学生。目前提供免费的心理咨询、心理测试等服务。中心的心理咨询老师都具备专业的理论和技能,对来访者的个人信息和咨询内容等采取保密原则。中心秉承“潜能无限、大爱无疆、助人自助”的工作原则,同学若存在自我认识、人际交往、职业规划、恋爱情感等方面困惑都可积极向中心求助。

本学期提供心理咨询的是张荣杰(男,专职,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周永军(男,教育科科长,国家心理咨询师)、郑璐璐(女,管理系辅导员,国家心理咨询师)和杨爱珍老师(女,宿管科老师,国家心理咨询师)和施小清(女,软件工程系辅导员,国家心理咨询师)等老师。咨询时间见附表,预约时可详询工作人员。

预约方式有如下三种:

1、现场预约:地点-教学楼E-301(心理咨询室) (周一至周五15:00-16:30)

2、电话预约:预约电话 0592-6276751,联系人:张老师

3、网络预约:QQ 2078635923 软心小筑

            微信公众号:xrxinli 厦软心理服务平台

注:电话/网络预约时间均为周一到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4:30-16:30

1: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心理咨询时间安排表

 

 

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