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第七期就业创业大讲堂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3-05-19 09:14:10

       5月9日下午2:30,由科技处、学工处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全校学生参与的第七期就业创业大讲堂活动在F202多功能厅开展。本次大讲堂邀请了厦门创世未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姜宏翰为学生进行人工智能训练的招募宣讲,辅导员廖玉冰老师、郑勇老师、熊冬华老师参加。

       姜总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创世未来科技从传统的跆拳道线下培训,到2020年的线上直播互动课程,再到如今的人工智能元宇宙板块,规模不断扩大,形式不断创新。然后从人工智能在当前的应用,人工智能的未来趋势等展开讲述,现场和学生互动,演示人工智能软件的运用,让学生充分感受到人工智能的新奇和智能程度。
       姜总表示,当前人工智能发展日新月异,各行各业均需要大量的人工智能辅助和各类开发人才,公司需要大量的学生来接触人工智能、学习人工智能、应用人工智能、创建和训练人工智能模型。他希望能吸引和吸收更多更优秀的毕业生参与进来。
       人工智能技术给大学生就业市场带来了机遇,同时也带来了挑战。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加快了知识和技能更新的速度,我们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变得更重,如何更深入的了解和应用人工智能,需要大学生不断学习和更新知识体系,不断创新和实践,注重相关专业技能的学习和提升,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来增加自己的竞争力和就业机会,以适应未来的职业发展。

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