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暨第三届大学生简历设计大赛颁奖仪式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3-05-26 16:02:07

       5月25日下午2:30,由学工处主办,数字创意学院承办的第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暨第三届大学生简历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F202多功能厅顺利开展。担任职业规划大赛决赛的评委老师有:质量管理处彭礼明教授,校团委副书记朱锦玲,学工处副处长周永军,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璐璐,数字创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洁,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蔡小龙,学工处就业科科长卢秀娟老师。

      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经过各学院初赛等层层筛选,最后推选出黄梦铃等10名选手参加最后决赛。10位选手经过精心的准备,从自我认知、职业环境分析、职业目标确定、评估与调整等几个方面,结合自身实践经历全面展示了自己的专业优势和职业发展,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风貌。彭礼明教授根据选手们的表现做出点评,鼓励选手继续努力,把目标放得更高更远,年轻一代不仅为自己,更要为了国家民族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简历设计大赛经过学院初赛,共推选出了57份作品参加校级决赛。决赛由就业办牵头组织各行政科室、各学院正副书记作为评委打分,最终评选出10名获奖选手。值得一提的是,简历设计大赛增加了“最佳网络人气奖”,让全校师生对心仪的作品进行网络投票,票数获得第一的即为“最佳网络人气奖”获得者。
       简历是学生入职的敲门砖,职业生涯规划是学生在校期间对自己未来规划的思考,两者对大学生个人的未来职业走向和职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大赛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对未来的憧憬,对成才的渴望,对梦想的追求,帮助同学们树立职业规划意识、危机意识,应对社会就业形势变化,对提高学生的职业能力等方面产生积极的作用,相信拥有梦想的他们定会在前进的道路上越走越宽广。
 
第五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获奖名单
 
根据《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活动方案》文件精神,经初赛、决赛评选,最终评选出12个获奖人员,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黄梦铃
二等奖:
杨丽萍、林梦娇
三等奖:
吴佳敏、肖航星、徐佳微
优秀奖:
陈俊彬、方章炳、钟晗希、罗金钰
优秀指导教师:
张炎坤、王燕兰
 
第三届简历大赛获奖名单
 
根据《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简历大赛活动方案》文件精神,经初赛、决赛评选,最终评选出14个获奖人员,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郑悦彤
二等奖:
林蔚、张贺凯
三等奖:
连雅芝、张柔婧、林晨芳
优秀奖:
杨丽萍、杨训坤、葛书瑶、孙宇富
优秀指导教师:
张炎坤、王梅芳、戴培委
最佳人气奖
杨丽萍
 
 

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