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祖国 强军有我——记同圆军旅梦的双胞胎兄弟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4-03-28 15:10:17

         春天孕育希望,充满生机。莘莘学子携笔从戎,参军报国建功立业。在如火如荼的春季征兵队伍里,现就读于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2级云计算技术应用二班的王许睿同学继其弟弟之后也加入到了报效祖国的队伍中来,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子弟兵。

共同的血缘,共同的梦想。这对2002年6月18日出生的双胞胎兄弟,从小就喜欢看军事题材的影视,革命军人胸怀祖国、心系百姓,不怕牺牲、敢于斗争、勇于奉献的精神令他们崇拜、向往。兄弟俩打小就有了参军报国成为一名合格、优秀军人的梦想,每每看到新兵入伍、老兵退伍,都会更加坚定他们心中的理想信念。在家人的支持下,弟弟王许赫于2023年秋先一步踏入了军旅生涯,他每一次打电话回家都会和哥哥王许睿分享部队的生活,个人的成长,还有浓浓的战友情……弟弟在部队各项表现优异,今年被选调到军事院校进行学习深造。这无不更加激励着哥哥王许睿。 

经过充分的准备和严格的体检、政治考核,今年春哥哥王许睿终于如愿成为一名“双合格”的应征青年,并顺利加入到役前集训。

都说兄弟齐心、其利断金。兄弟俩不忘初心,共担使命,期待他们在军营中共同书写青春华章。

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