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全校学生宿舍安全、内务卫生检查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2-11-02 15:09:41

11月2日下午,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组织辅导员、学生干部对全校学生宿舍进行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检查走访过程中,检查组老师叮嘱同学们要时刻树立安全意识,做到对自己、对他人的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绷紧安全红线。同时,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校园防疫政策规定,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自我管理和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共同创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此次共检查宿舍1590间,评选出优秀宿舍234间、合格宿舍1228间、整改宿舍128间,收缴违规电器13个。
开展此次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走进宿舍、深入学生,有助于继续做好学生日常管理与服务工作,更能提升在校大学生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有效助推文明宿舍创建工作。
 
 
 
 
 
 
 
 

 

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