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公寓管理中心新生迎新工作总结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3-09-11 16:11:25

秋风送爽九月到,桂花飘香开学忙。9月我们迎来了2023级新生,按照学校的统筹和安排,为给广大新生提供一个安全、整洁、温馨、舒适的住宿环境,公寓管理中心坚持“安全、服务、高效”的原则,圆满完成了5800名新生的住宿接待任务。
今年暑假,学生公寓面临人员不足、旧宿舍维修改造任务重、留校学生数量多、退宿后卫生清扫工作量大、新宿舍各项设施设备协调安装验收等问题,为继续高质量向住宿学生提供优质的公寓服务,中心提前谋划,多次召开工作会议,对暑期各项工作进行周密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意识画好暑期工作“路线图”。中心全体员工放弃休息,不畏艰辛、勇毅坚守,始终奋战在第一线,盛夏的校园,留下公寓人繁忙的身影,通力协作完成:留校学生管理工作、旧宿舍所有楼栋栏杆加高工作、家具维护添置工作、补漏粉刷工作、退宿和清洗宿舍700余间,新宿舍家具安装工作、防盗网安装工作、空调、洗衣机等硬件设施安装、验收工作,保障了各阶段工作目标如期完成。
在此次迎新工作中,公寓管理中心切实履行自身职责,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提高服务水平。目前,迎新工作已圆满落下帷幕,公寓管理中心全体成员用诚心、热心、耐心、细心践行了服务育人的理念,给新生及家长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印象,真正让新生感受来自公寓大家庭的温暖。
美好的故事已经有了开头,新的征程我们必将扬帆起航,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怀着对学生、对工作的满腔热忱,默默奉献,一眼望去满是柔和,在那无数个笑容满面的时刻,带给了我们无尽的温暖。他们就是宿舍管理员,在这次暑假、迎新工作中,发挥出至关重要的作用。
作为离学生生活最近的老师,他们忙碌的身影总是出现在宿舍楼的每一帧画面,“宿管”从字面看来仅仅只是管理宿舍,但在这个平凡的职位上,他们展现出不凡的价值,感谢,感谢他们的付出,感谢他们发出光亮,感谢他们义无反顾,为了明天的希望。
 
 

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