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中心组织全体辅导员进行宿舍大检查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0-08-23 14:14:58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管理工作,落实疫情防控和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强化学生宿舍公寓安全管理,创建学生公寓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居住环境,8月19日—21日,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组织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中,检查组对各个宿舍楼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对学生公寓的卫生环境、硬件设施、物品摆放、电路设施、消防安全隐患等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做到全覆盖、不留空白、不留死角,重点排查了安全隐患、大功率电器、易燃易爆等物品。
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基地。我校持续开展学生公寓安全卫生检查,加大检查力度,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健康温馨、和谐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
 
 
 
 
 
 
 

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