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安全教育的通知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2-05-11 15:41:09

 

近期陆续发生好几起高校学生意外死亡事件,希望全校师生能引以为戒,高度重视安全问题,请各系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
教育重点内容:对学生进行生命安全教育,让学生意识到生命的可贵与脆弱,自觉爱护生命;让学生树立“不怕一万,只怕万一”的风险意识,不做任何冒险的举动(比如爬墙、独自游泳、跳水、酒后驾车、单独约见网友等);让学生开拓眼界,平时多关注新闻,了解骗子行骗手段及陷阱,避免上当受骗;让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比如随手关好门锁、用完电器拔掉电源等等,从根源杜绝意外事故的产生。
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1. 请各系辅导员在518前召开班会。
2. 学生处在515(周二)下午230D502召开班长会议。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二一二年五月三日
 

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