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大会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日期:2013-05-16 18:06:54

  本网讯(学生处 吴光喆)5月14日下午,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大会在F201隆重举行。院党委负责人施水成副书记、学生工作部王华勤处长、团委书记吴光喆老师、各系党支部书记、学生工作部教育科科长陈美玉老师、学生公寓党工委副书记周永军老师出席。大会由团委书记吴光喆主持。

  本次大会对2011-2012学年国家奖学金、省级三好学生、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省级文明班集体、院级先进团总支部、院级先进班集体、院级先进团支部、院级优秀三好学生、院级优秀学生干部、院级优秀团干、院级奖学金等各项荣誉的获得者进行表彰。

  王华勤处长和团委书记吴光喆先后宣读了各项表彰决定。此次共有492名来自各专业的优秀学生获得学院奖学金,其中余梦露、吴璇等24人获得一等奖学金;陈鹏、黄邦琪等153人获得二等奖学金;陆莹、陈楚静等302人获得三等奖学金。陈彬彬、张剑玺等13人获得单项奖学金。大会还表彰了2011-2012学年“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和2013年“先进团总支部”、“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干”、“优秀团员”称号获得者。

  党委副书记施水成出席会议并讲话,他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致以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对全院同学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获奖的同学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没有获奖的同学不要灰心,多学习别人的长处和优点,纠正自己的短处和不足,牢记“德才兼备,学做一体”的校训,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使自己尽快成为优秀团队中出彩的一员;二是希望同学们既要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又要注重培养踏实的学习作风;既要追求学习成绩的不断提高,又要坚持健康人格的日臻完善;既要有创先争优的精神,更兼具备团结合作的意识。总之,希望同学们以感恩的情怀,面对自己身边的人和事;希望同学们以创造的思想,去设计自己的今天和明天。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省级荣誉获得者

院级奖学金获得者

院级荣誉获得者

 

 

 

 

 

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