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院长与同学面对面”座谈会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日期:2013-04-17 10:30:25

  本网讯(学生处 张建新)4月16日下午,学院在F-201会议室如期举行了“院长与同学面对面座谈会。来自各系的200多位同学与院长潘飞南、副院长林茂溪、张念进行了深入的互动。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和全体政工干部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在林茂溪副院长主持下,由潘飞南院长首先通报了学院近期的三项重点工作:一是迎评促建工作,二是招生工作,三是赴台交流与研修。潘院长同时希望大家积极掀起“我为学院做贡献”的高潮,大力宣传学院,不断完善自我。

接下来,院长们聆听并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诉求、想法或建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院长们或详细地给予解释(如建造大礼堂和图书馆等设施问题),或语重心长地给予指导(如学科竞赛与病毒防护等问题),或当场责成有关部门予以改善(如食堂与店铺物价过高问题)。院长们的答复赢得了在场同学和老师的阵阵掌声。

会上,来自台湾的刘火盛教授还就公费赴台研修等事宜跟同学们们做了介绍。

最后,潘院长向全体毕业班同学提出一个倡议:希望每位毕业生向学院捐赠十本以上图书,奉献爱心,积极为学院和学弟学妹们做贡献。

由于时间有限,座谈会上一些同学来不及说出自己的心声,林茂溪副院长责成学生处继续收集同学们的呼声、诉求和建议,也表示欢迎同学们可以通过“院长信箱”等渠道继续反映有关问题。并要求学生处把各部门就学生的有关诉求、意见和建议的处理结果,通过一定的方式给同学予以反馈。

此次“院长与同学面对面”座谈会,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欢迎。

 

 

 

 

 

 

 

 

 

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