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期中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5-05-15 15:56:41

本网讯(学生处周永军)为总结经验,破解工作难题。515日,学生处在警务中心会议室召开期中学生工作会议。全体学生政工干部参加,林茂溪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围绕工作成效、存在主要问题、意见或建议等方面,各系汇报了本学期以来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学生处通报了本学期校风学风促进月活动及期中学生工作检查情况。

林茂溪副院长结合各单位反馈的信息,就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努力提升学生政工干部队伍职业化、专业化水平。学生工作好不好,关键在于学生政工干部队伍素质过不过硬。要注重三个提高,即:进一步提高学生政工干部队伍对岗位的认知度,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进一步提高职业技能,提升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进一步提高理论研究与工作研究的能力水平,提升工作内涵和科学化水平。二是在把握整体工作中,处理好“点”与“面”的关系。强化工作计划性、预测性、协同性,掌握工作方法,多管齐下,持之以恒。三是重视和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重实战、重研究,预防为主、点面结合,真正为学生排忧解难。

 

林茂溪副院长讲话

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