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级新生军训教官见面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9-03 10:38:50

93日上午,我校在F201多功能厅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教官见面会。见面会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莉婷主持。学生工作处教育科科长周永军、承训教官、各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及新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工处杨莉婷副处长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承训教官的欢迎和感谢,简要介绍了各系学工负责人和新生辅导员情况,同时就此次军训工作提出了相应要求:一是承训教官要严格遵守学校和军训有关规章制度,按照教学和训练规律组织实施,确保训练内容和效果落到实处。二是新生辅导员要密切关注学生的心理动态和健康安全情况,发现有“苗头性”的问题,要及早进行干预处理,确保军训工作安全、平稳、有效。    

    教育科周永军科长对军训工作相关安排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各系新生辅导员与教官就军训具体事宜进行了交流。

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