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二轮学生学习成效模拟考察观摩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11-13 17:46:59

 

 
10月30日至11月13日,我校在F201多功能厅举行第二轮学生学习成效模拟考察观摩会。学生工作处、评建办、教务处、招生办、质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担任专家评委对学生进行质询和点评。此次模拟考察意在考察各系学生日常学习成效,及评建工作开展情况。
 
 
模拟考察由各系推荐1个小组3名学生参与考察。评建办出题,学生在2天时间内,根据题目要求进行小组分工、资料收集、整理、方案撰写和汇报PPT制作,汇报时提交完整的策划书或方案文稿,并现场接受专家老师的质询,以考察学生的学习能力、表达能力、临场应变能力等关键能力及综合素质。
 

通过模拟考察,学生的仪容仪态、语言表达、自信及现场应对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但资料的总结凝练运用、PPT制作及专业知识技能的运用还有待进一步的加强。以评促建,学生学习成效的考察,有利于我校开展学生日常教育教学方法的研究,进一步增强学生学习研究能力,提升教育教学效果。 

 

 

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