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扩招新入学第一课开课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9-11-21 15:37:41

为了让扩招新生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1122上午集美学村派出所付强副所长、校长助理庄小兰教授、校党委委员后勤保卫处李强处长,在F-202多功能会议厅,为扩招新生上了入学教育第一课。

 

付强所长从“遵纪守法、文明上网”、“防范虚假信息诈骗”、“理性平和、妥善处理纠纷”、“远离毒品”、“理性消费、拒绝盲目信贷”、“安全防盗”、“学会抗压”等七个方面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通过真实案例、朴实的语言朴实,希望同学们可以警钟长鸣,牢牢守好自身安全底线,成长成才。

 

校长助理庄小兰教授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沿革、基本情况及相关管理制度,重点为同学讲授大学三年应如何学习、生活。希望同学切切实实地规划好自己三年大学生活,学好技能,自我成长,成为一名服务社会的技术型人才。

 

    2019级扩招新生正式开课。

 

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