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0-11-18 10:50:09

 

11月18日,我校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如期举办。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涉及计算机、设计、动漫、金融、经济、服务、电子等多个行业,约百家企业,提供的岗位类型涵盖我校全部专业。
本次校园招聘会吸引了众多2021届毕业生入场求职咨询。同学们认真思考自己的职业方向,详细阅读用人单位的招聘简章,就工作内容、岗位职责、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咨询。许多同学也提前做好了准备,投递简历,现场进行面试,并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展现出积极主动的求职就业状态。
校园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充分沟通的桥梁。为了办好此次招聘会,提升就业质量,学工处就业科严格审查单位资质,尽量筛选与我校专业相关的企业和岗位,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获得企业的认可。招聘会前,积极宣传,发动学生应聘。在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同时,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把防控关,严格审核企业人员入校资格,确保参会人员健康入校。
招聘会结束后,我校还将继续加强和企业交流合作,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努力为毕业生搭建更多更广的就业平台,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