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宿舍安全卫生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5-25 14:39:17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教育和管理工作,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技能。5月24日晚,在F201多媒体教室成功举办2017-2018学年“宿舍安全卫生知识竞赛”团体赛决赛,本次活动由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主办,共有六个系的六组队伍参与此次比赛。党委委员后勤保卫处李强处长、团委书记尤异老师、公寓管理中心负责人杨爱珍老师担任比赛评委,党委委员党政办副主任吴光喆老师、学工处杨莉婷副处长以及全体学生政工干部莅临现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观众互动题、情景模拟题、风险题、加赛题六个环节。经过一番角逐,最后,软件工程系获得一等奖,经济管理系获得二等奖,外语外贸系获得三等奖,数字媒体系、电子信息工程系、设计艺术系分别获优秀奖。现场还对个人赛第一、二、三等奖60名获奖代表进行颁奖。
本届安全知识竞赛集知识性、教育性、宣传性于一体,在全院范围内掀起了学习应用安全知识的热潮,为我院创建平安校园、构建和谐厦软起到了积极有效的作用。“安全常驻心中,生命更加精彩”,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创造一个更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让安全意识常存于每个学生的心中。
 
 
比赛现场

 

 

 

 

选手答题

 

 

 

 

观众互动环节 观众答题

 

 

 

 

李强处长总结发言

 

 

 

 

团体赛颁奖

 

 

 

 

团体赛颁奖

 

 

 

 

团体赛颁奖

 

 

 

 

个人赛颁奖

 

 

 

 

评委嘉宾 参赛选手合影留恋

 

 

校园文化